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护理学院 >> 正文
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隆重举行2016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典礼
2016-06-21 文/谢雨婷 游紫为 摄/游紫为   点击:

天使绽放毕业季,依依惜别母校情。6月16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于红湘校区三教前坪隆重举行2016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典礼。护理学院院长廖力、院党委书记周浩亲临现场,为护理学院2名硕士学位获得者及104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获得者拨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专业学位负责人万艳平等学院全体教授、老师出席典礼,一同见证2016届毕业生学业有成的重要时刻。典礼由余晓秋副书记主持。

在段功香及吴艳平两位教授、硕士生导师的带领下,106位毕业生缓缓通过“荣誉门”、走过“护理人之路”,到达典礼现场。

余晓秋副书记宣布“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16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典礼”正式开始,并奏唱校歌。周浩书记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万艳平教授宣布《南华大学关于护理学院2名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及104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议》。

伴随着学工室负责人李翼、团委书记夏艺萍两位老师对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实践成果的简要介绍,106位毕业生依次入场,主礼教授廖力院长、周浩书记为其拨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及精美院徽,进行合影留念。

教师代表苏银花表达了对毕业生学有所成的祝贺之情,同时勉励同学们坚持梦想,老实做人,踏实做事,常回“家”看看。毕业生代表胡浪表达对学院栽培的感恩之情和争做优秀护理人的坚定决心。

在悠扬的院歌中,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16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典礼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康东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