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护理学院 >> 正文
南华大学校领导亲临护理学院2016级新生宿舍
2016-09-01 文/ 游紫为 唐月 图/唐月   点击:

   

   

 

  为了给2016级护理新生创造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充分体现护理学院人文关怀的优良传统,8月29日上午,在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学工室主任李翼和夏艺萍老师的陪同下,副校长何旭娟、雷小勇、学工部部长潘本衡、后勤管理处处长陈柒叁亲临22栋女生宿舍,视察护理学院新生宿舍准备情况。

    何旭娟副校长对护理学院新生宿舍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新生的日常生活和安全问题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她指出,要高度重视和确保用电系统的连续性和安全性,不断完善水电等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同时提高寝室文化建设,为同学们创造安全、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何校长也向在场的新生及家长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关怀,祝愿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早日开启大学新篇章。

    雷小勇副校长高度评价了护理学院的学生工作,对迎新工作中体现的人文精神表示了高度赞扬,对护理学院新生寄予高度期望,希望她们秉承护理学院“慎独精勤、仁爱尚美”的院训,发扬护理学院的优良传统,将来成为一名神圣的“白衣天使”。

    余晓秋副书记希望新生宿舍能兼顾安全与美观,并建议给该宿舍楼命名为“尚美园”、在庭院里安放石桌石凳等,进一步提高宿舍美观性。

(责任编辑:文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