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护理学院 >> 正文
护理学院义诊小组助力社区健康建设
2016-10-15 文、摄\颜如玉   点击:

10月14日,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应青山街道社区卫生中心的邀请,前往西湖新村社区开展义诊,护理学院5名研究生、大三学生优秀代表携手当地社区医生为社区居民进行身体检查,宣传健康知识等活动。

上午8点30分,各项工作准备完毕,来检查的居民逐渐增多。护理学院每位成员坚守岗位,微笑服务,力求给每位居民送去最优质、贴心的医疗服务。“奶奶请您来这边躺好,挽起裤腿袖口,拉上衣服至胸部。放轻松,我们已经把门锁上了。”护理学院大三学生李三园安抚第一次做心电检查有些紧张的冯奶奶微笑着说。成员们合理分工,共同完成登记、视力检查、血检、心电图、B超检查等项目,同时又进行健康知识的宣传。优质贴心的服务引得居民、社区工作人员的一片赞扬。

“现在国家政策好了,对我们这些老年人很关心。还免费给我们做检查。刚刚给我做检查的小姑娘们啊,服务态度真的很好,就像家里的闺女一样贴心。”检查完的冯奶奶说道。

义诊结束后,护理学院参与人员受到了居民们真诚的感谢。大三学生李思宇受访说:“这次活动让我们把理论付与实践,让我们收获颇丰。当我们的服务得到肯定,收到一份感谢时,真的感受到我们作为白衣天使的光荣。”

(责任编辑:李丹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