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护理学院 >> 正文
护理学院顺利举行党校第十一期入党培训开学典礼
2016-11-15 文/许芸芸 图/刘艳辉   点击:

11月12日上午,护理学院分党校第十一期入党培训开学典礼在护理学院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周浩,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班主任李翼出席现场并作讲话。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彭健主持典礼。

典礼在激情澎湃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周浩作培训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同学们更了解党的思想内容,加深对党的认识。同时也对学员们提出五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希望各位同学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本次培训内容;二是希望学院及党支部成员加强管理,切实做好本次培训的组织与领导,确保本次培训班的圆满结业;三是希望同学们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加强自学,认真学习“十八大”以来的系列讲话精神;四是严于律己,树立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五是勤奋学习,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51班袁晶同学代表本次接受学习的全体同学发言,表明了大家努力学习党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着合格、优秀党员前进的坚定决心。

李翼老师对本期入党培训的开学典礼作总结。他重点介绍了培训班的教学要求,希望大家秉持认真的态度,抓住机会,努力学习;并祝愿各学员能在党课的学习中了解更多党的知识,争取早日入党。

此次党校培训不仅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党的了解,更有利于促进同学们将党性修养渗入生活实际,鞭策自我,成为一名优秀党员。

(责任编辑:文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