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护理学院 >> 正文
护理学院领导为学生干部深度剖析审核性评估手册
2017-12-09 文/许芸芸 赵丽洋 摄/赵丽洋   点击:

2017年12月7日中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浩,副书记彭建南在护理学院二楼会议室为护理学院学生干部深度剖析教学评估手册。团委副书记李秋夙、学生会主席孙雪研及各年级学生干部共15人参加本次培训会。彭建南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周浩书记对本次审核性评估提出要求:要树立爱校观念,学生与南华大学共呼吸,共命运;要维护学校信誉;要了解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加强对审核性评估手册的学习;要加强宿舍和课堂管理,维护宿舍卫生环境,发挥班干部带头模范作用,加强管理课堂手机袋制度;要加强学习和关注我校精神和时事新闻,积极践行我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要充满自信,向专家展示南华学子积极的精神面貌。

接着,彭建南副书记向大家列举学院、学校的优秀事例以增强大家的院校荣誉感,他还对学院的办学特色、本科生导师制、英语双学位班、5s宿舍管理模式、四心四爱四情怀,课堂手机袋制度等特色项目进行详细介绍。彭副书记还对护理学院明年社团的成立与活动进行部署。同学们认真听书记们的讲话,随手做笔记,会议氛围其乐融融。

学生干部们表示,他们会深刻领悟学校和学院精神,并对其他同学们积极宣传会议内容及精神,加深每一位学生对审核性评估知识和院校情况的了解,做到全员参与,人人知晓,人人有责,人人助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迎接审核性评估。

(责任编辑:杨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