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资源工程学院 >> 正文
核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联手公共卫生学院共同举办“展现女生风采”专题讲座
2009-03-10 核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公…   点击:

   3月9日晚,核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与公共卫生学院联合举办“扬青春女生风采,畅魅力艺想天开”之展现女生风采专题讲座。出席此次讲座的有核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玲,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李恩华,两学院学工室老师及学生代表。
    晚7:30,讲座在1栋113教室正式开始,在李恩华书记诚挚的讲话中,“扬青春女生风采,畅魅力艺想天开”女生节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李书记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将核医结合,刚柔并济,突出理工科女生沉着稳重的大将之风,丰富当代女大学生的文化生活。随后,苏玲从男女生情感,社交礼仪与求职礼仪三个方面为切入点,为在场听众详细讲解了当代女大学生求职过程中应注意的礼仪问题。此外,对于如何面对及应对当今严峻的就业形势,使自己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苏书记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也给同学们做了细致入微的阐述。苏书记诙谐幽默的讲说更使现场不时的响起阵阵掌声。最后,整场讲座在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旨在加强女大学生的求职涵养,苏书记用她丰富的工作经验为大家传道解惑,另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据悉,此次讲座为核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与公共卫生学院共同举办的“扬青春女生风采,畅魅力艺想天开”女生节系列活动中第一个活动,今后还将开展欢乐对对碰,女生节文艺晚会等众多丰富多彩的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