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资源工程学院 >> 正文
“欢乐对对碰”游戏活动
2009-03-16 核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公…   点击:

   3月15日,核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同公共卫生学院在灯光球场举办“扬青春女生风采  畅魅力艺想天开”系列活动之欢乐对对碰游戏活动。本次活动作为两学院女生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两院同学积极参加,更引来不少过往行人驻足观看。 
   下午3:00,游戏活动在一场激情四射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游戏开始后,首先的环节是男女对对碰,采用名字速配的方式寻找各自的搭档;随后是歌曲对对碰,紧扣“女生”这一主题,要求选手们所唱的歌曲中必须包含“女”这一字眼,使现场的花样层出不穷;在接下来的口才对对碰中,大家以“猪八戒比孙悟空更适合当老公”,“小燕子比紫薇更适合当老婆”为辩题,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辩论会,更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此外,还有游戏对对碰及精彩的歌曲《棉花糖》等多个环节;最后,两院同学走下看台,共同结束了这次难以忘怀的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男女生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达到了欢乐的目的,更增强了两学院之间的联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