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资源工程学院 >> 正文
核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举办“呵护心灵海报展”活动
2009-03-24 佚名   点击:

   3月22日正午,核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携手电气工程学院在南华广场举办了主题为“呵护心灵”的海报展活动。本次海报展活动旨在以丰富多彩的海报式样,向在校大学生宣传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启发大学生反思自己的生活,适应紧张而丰富的大学生活和应对考研、工作及日常生活等各方面所带来的压力和挑战。
    2008年的金融危机席卷全球,这无疑让本已日趋紧张的大学生就业形势变得更为严峻,面临严峻就业形势的当代大学生所产生的心理健康问题骤然成为大家聚焦的中心。本次海报展共展出31幅优秀作品,作品图文并茂,形式多样,从“心理健康六大标准”、“心理弱点”、“心理三大问题”等各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心理健康的基本知识,同时又通过“心灵导航”、“健康心理加油站”等多个方面的知识宣传,教会同学们如何拨开心中的迷雾。
    海报展出期间赢得了一致的好评,同学们还纷纷参加了本次海报展的公众投票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据悉,本次海报展是核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呵护心灵”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海报的评选结果将在本周周三晚的心理讲座上公布并进行颁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