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资源工程学院 >> 正文
核资、核技、数理学院学生干部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2009-04-27 张磊 王铮朗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工作能力,使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形成骨干力量。4月24日晚,核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学生干部培训活动在一栋111成功举办。此次培训由核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秦洁主持,学工部部长刘永为主讲人,三个学院的学工室老师出席了本次培训活动,参加培训的为三个学院的团学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心理委员。 
    培训中,刘永部长主要从“为什么当学生干部”和“怎样做好学生干部”两个方面对学员进行讲解。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发挥好桥梁作用,把校院的思想传递到学生当中去,也把同学们的意见反馈给老师,从而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为同学们创造出一个更加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他还要求学生干部要有较强的政治、道德、文化、心理素质,以帮助同学们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刘永部长借用一句“一枝独秀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形象的表明了学生干部不只是要展现出自己的才华与能力,更要带动周围的同学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此外,他还特别强调了学生干部及心理委员要加强与同学之间的联系,关注同学们的心理情况,确保同学们在健康的环境中成长。刘永部长不乏幽默的语言博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能力,也使学生干部明确了他们的责任,为团学会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