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资源工程学院 >> 正文
核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2009-06-12 张磊 孙川 陈亮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张春贤6月4日在我校学生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11日晚8:00,核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城市地下工程071班在1栋110教室开展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座谈会重要讲话”为主题的班会。院学工室杨婷老师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城工07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班会开始后,城工071班团支书申晓明首先宣读了省委书记张春贤的讲话内容,并强调了“希望同学们励志成才、提高素养、发奋读书、扎实做事、善于总结和敢于创新”五点讲话精神。随后,班上同学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及学习经历积极发言,开展讨论。在同学发言中,同学们深刻领悟到张春贤书记讲话的重要精神,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及工作中认真做到“学会以宽容的心态面对人和事、努力提高思想境界、培养厚重的文化素养”。 
    最后,杨婷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对于张春贤书记的讲话精神,是我们今后做人和做事的一盏明灯,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刻的体会到其中所蕴含的人生哲理,同时还建议同学们通过阅读一些人文书籍来拓宽自己的视野,在实践中学习,从而更深层次的理解张书记的讲话精神。至此,本次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