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资源工程学院 >> 正文
党校副校长廖力为核资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
2009-10-30 张磊 左英 陈亮   点击:


    10月24日下午,南华大学党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廖力在1教516为我院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学员上了生动的一课,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讲座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科学发展观提出的背景、内涵、实质和意义以及我校形象识别系统三个方面展开陈述,为大家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当前形势下科学发展观提出的实际意义,并结合实际讲述了形象识别系统的建立对于我校长远发展的战略意义。廖力副部长从她多年的工作经验总结出了人生进步的三部曲:一是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二是科学规划,事半功倍;三是善始善终,实现理想。她还联系校友段燕文教授及叶为学长的成长长才经历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令全体学员倍受鼓舞。她指出,我们一定要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铭记南华精神,踏踏实实做人,不辜负胡锦涛总书记对我们青年提出的四个“新一代”的殷切希望,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廖力副部长生动活泼又不乏教育意义的演讲风格博得了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用最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她的尊敬,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