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资源工程学院 >> 正文
核资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09-11-05 孙川 苑超 姚元俊 李瑞瑞   点击:


     11月4日,核资源与核燃料工程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体育部承办。经过预赛的层层考验,安工091班和矿资092班顺利闯入决赛。  
    比赛开始于12:50。现场呐喊声不断。场上球员们奋力拼搏,挥汗如雨。场下啦啦队也不甘示弱,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经过48分钟的较量,最终安工091班技高一筹,以41:38力挫矿资092班夺得冠军。在之前的一场三四名决赛中,城工091班击败其他对手获得季军。  
    赛后,体育部为各参赛队颁发奖状,并为大家合影留念。此次比赛让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加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和协作能力,为广大新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