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资源工程学院 >> 正文
核资源与核燃料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学干部会议隆重召开
2009-11-07 左英 李德鹏 朱晓文   点击:


    2009年11月3日晚,核资源与核燃料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学干部会议在1教104隆重召开。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有院党委副书记李望平,分团委书记杨婷,学工室郑宇、屈慧琼老师。上一届学生分会主席高明及本届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婷老师主持。
   首先,杨老师介绍了新一届团学干部班子。紧接着,李望平副书记对我院的团学工作做了重要指示。向新一届团学干部表示衷心的祝贺,充分肯定了上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成果,并对新一届团学干部队伍提出了自己的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新老交接的过程中,要注意借鉴以往的优秀经验,建立健全各部门职能分工细则;二是团学会应加强与各班的联系,充分发挥团学会的桥料与纽带作用;三是团学会内部在明确分工的同时也应加强合作,做到“分工不分家”,各司其职,把我院建设得更加和谐美好!与此同时,李书记还对大运会工作做了简要安排。他说,希望本次大运会能够起到凝聚人心的作用,在全校范围内展现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杨老师对大运会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会议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既是我院第一次团学干部会议,又是大运会的动员大会。在大运会即将召开之际举行本次会议即有利于新老交流经验,又起到了更好的磨合作用,为我院团学会的长足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