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资源工程学院 >> 正文
核资学院宣传队伍整改加强
2009-11-14 核资源与核燃料工程学院宣…   点击:


    11月12日,核资源与核燃料工程学院宣传部在1教109成功召关了关于加强内部管理的会议。出席会议的有现任宣传部部长左英,副部长孙川、赵鲁明、徐文博,以及新老干事50多人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部长左英首先对部门大运会期间的工作做了总结,她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希望大家能继续努力,共同构筑宣传部的美好未来。然后,部长左英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上级下达的关于加强我校“文明修身”活动的精神,强调了“文明修身”活动对于提高我校学子整体精神风貌的重要性。随后,副部长孙川组织完成了我院宣传部内部的重新分组问题,共分为书法组、绘画组、新闻组、网络摄影组以及主持演讲辩论队,本次分组在依据个人兴趣特长的基础上做微调,旨在让大家发挥自己的专长,学有所用。最后,部长左英对日后的工作做了简单的安排,并着重指出了关于加强会议考勤的安排。她说,无规矩不成方圆,这首先是一个态度问题。至此,本次会议已接近尾声。
    据悉,现宣传部由原宣传部、记者团以及主持演讲辩论队合并组成。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我院宣传部内部各小组之间成员加强联系,重新分组也优化了宣传部的内部结构,明确分工,同时,各项制度的逐步完善有利于部门的管理,为以后更好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