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资源工程学院 >> 正文
“ 核资之星”英语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2009-11-19 左英  孙川  姚元俊  赵缘   点击:


    11月17日晚,以“飞扬青春,精彩南华”为主题的核资源与核燃料工程学院“核资之星”英语才艺大赛在北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望平,学工室郑宇,杨婷老师以及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外籍教师等担任评委,学院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比赛。  
    经过前期的预赛,共有15个节目入围此次英语才艺大赛决赛,其中的朗诵《男孩和树》,以深情的语言,讲述了一个男孩和一棵树的故事,歌颂了父母对孩子无私的爱;话剧《别哭,我最爱的人》,以5.12地震为背景,故事情节感人至深,选手的表演融入了真情实感;话剧《灰姑娘》中选手们凭借精湛的演技和搞笑的反串表演成为本次大赛的一大亮点,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选手们以流利的口语和精彩的表演为大家献上了一道丰盛的英语大餐。所有节目结束后,副书记李望平致闭幕辞。他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外籍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所有参赛选手表示鼓励。李书记指出,在全球化的今天,英语越来越重要,掌握好英语,有助于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他希望大家能学好英语,运用好英语,使英语成为沟通中西方的桥梁和连接中西方文明的纽带。最终,《男孩和树》获得了演讲与朗诵组的一等奖,《别哭,我最爱的人》获得话剧组一等奖,其它节目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以“飞扬青春,精彩南华”为主题的英语才艺大赛,通过全院同学的积极参与,调动了大家学习英语的热情,营造的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