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资源工程学院 >> 正文
核资学院召开加强日常管理工作会议
2009-11-28 左英 姚元俊  李徳鹏   点击:


    11月25日晚,核资源与核燃料工程学院在1教311教室举行了勤工助学日常管理工作的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望平,学工室郑宇、杨婷、屈慧琼等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此外,我院全体奖学金以及助学金获得者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杨婷老师做了“勤工助学”岗位的动员大会,对奖助学金获得者参加义务做出了安排并提出了严格的要求。随后,郑宇老师提出要继续贯彻落实《核资源与核燃料工程学院学风寝风建设制度》,并在此就党员的发展问题做了相关介绍,同时还谈到了大学生的心理问题。最后,副书记李望平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国家对大学教育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各位奖助学金获得者应该认识到这笔资金的来之不易,努力学习,回报祖国,回报社会。他要求大家能用好这笔钱,使其发挥最大的作用。李书记还期望大家能够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自觉接受监督,主动承担义务劳动,并在此对学院甲流的预防工作提出了严格的的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奖助学金获得者认识到了自己身上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纷纷表示会用自己的不懈努力回报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