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资源工程学院 >> 正文
我校组织参与“第五届湘台会”志愿者礼仪服务圆满结束
2009-12-04 刘阳   点击:

  
    11月7日“第五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在我市落下帷幕。在全市各级领导的精心组织下,在市各部门、高校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根据大会组委会的统一安排部署,本着“优中取精、管理规范、优质圆满”的工作原则,大会组委会面向市内5所高校招募女大学生志愿者,从事宾馆接待、重宾一对一、会场服务、迎送宾客等各项服务工作。经过层层选拔与培训,其中我校13名优秀志愿者以热情的服务和突出的表现得到了来自台湾政要和客商的广泛好评,受到了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并授予杜敏等8名志愿者“第五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我校团委也以善于组织,团结协作,勇于承担工作任务的优良工作作风被授予“第五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志愿者组织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