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资源工程学院 >> 正文
资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保护森林  对一次性筷子说不”环保宣传活动成功举行
2009-12-08 左英 王茜康 李徳鹏   点击:


    12月5日中午时分,核资源与核燃料工程学院安全工程091班在我校三大食堂门口举办了“保护环境 对一次性筷子说不”的环保宣传活动,旨在呼吁大家拒绝使用一次性筷子,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   
    据了解,目前我国植被覆盖率不足13%,但每年因一次性筷子的生产而导致大约2500万棵树木被砍伐,166万立方米的木材被消耗,并由此引发土地沙漠化与沙尘暴等自然灾害问题,严重影响了人们的日常生活。    
    安工091班全体同学胸前贴带“环保卫士”的标志,向过往的同学发放传单,并详细的解说一些有关使用一次性筷子所带来的危害。他们介绍说,使用一次性筷子不仅会对人体的呼吸系统及消化系统造成严重损害,并且对地球的生态系统危害巨大。除发放传单宣传外,安工091班还采取留言及签名的形式加大宣传力度。  
    针对目前校园内一次性筷子过度使用的情况,安工091班向全校发出倡议:让我们对一次性筷子说不,让我们守护美丽星球,共建美好家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