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资源工程学院 >> 正文
资源与核燃料工程学院举行校园安全主题班会
2009-12-08 左英  姚元俊  姚钲平   点击: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各类安全事故的认识,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核资源与核燃料工程学院于12月4日晚在1教615举行了校园安全知识主题班会。院学生会主席尹明超、副主席兼自管会主任张磊,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自管会主任刘骥出席了此次班会。 
    首先,尹明超主席发言。他代表我院学生会对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预祝此次班会成功举行。本次班会采取文艺表演、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进行安全知识的宣传,包括相声、小品、朗诵等,各个节目紧紧围绕校园安全知识。寓教于理、生动形象的节目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紧接着进行了知识竞答的现场互动环节,一次又一次的抢答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药科院自管会主任刘骥做了讲话,他对我院的此次主题班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两院能加大合作力度,共同进步。我院自管会主任张磊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他对兄弟学院代表的出席表示感谢,并对我院自管会成员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加强自身素质建设;二是要主动帮助他人;三是要贯彻落实本次班会精神做好份内工作。至此,本次班会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