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资源工程学院 >> 正文
核资源与核燃料工程学院2010届学生干部培训
2010-11-27 核资源与核燃料工程学院 苑…   点击:


    11月25日晚,核资源与核燃料工程学院于9教101室召开了培养学生干部素质与意识的培训。参加此次会议的有2010级各班学生干部以及各寝室的寝室长。由学工室辅导员郑宇老师主讲。
    在这次培训中,郑宇老师以“一个光荣的称号”命名了学生干部并且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在学习生活情感等方面所起的主要作用,明确了学生干部在工作与生活中应具备优秀的思想政治素质,较强的能力素质,高尚的道德素质,过硬的文化素质和健康的心理素质。同时,他也希望学生干部能深入到同学中去,了解同学、服务同学,将学生工作做到更好。
    这次培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一定程度上调动了在场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充分肯定自我,同时,也为日后顺利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相信在将来的工作中他们会表现的更加出色、负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