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资源工程学院 >> 正文
核资学院感恩节活动成功举行
2010-11-27 核资源与核燃料工程学院  …   点击:


    11月25日中午,核资源与核燃料工程学院举行了“心系感恩,温暖心田”的感恩节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女生部主办,办公室、宣传部、生活部协办,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感恩的平台。 
    活动在北校食堂前以及弘辰篮球场对面举行,工作人员将场地布置完善后,活动就正式开始了。该院的干事热情向前来观看的同学介绍本次活动,并将已准备好的精美卡片分发给他们。大家都虔诚地将自己的祝福与感谢记录到卡片上,然后粘贴到展板上。活动持续了40分钟,最后在大家的感恩祝福里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唤起了大家的感恩之心,让同学们在忙碌的生活中依然保持对他人的感谢,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深刻了对真情的领悟。相信日后,同学们会常怀感恩之心,让感恩节的精神延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