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资源工程学院 >> 正文
核资学院召开学生管理重大举措“听证会”会议
2010-12-10 学生记者:朱晓文 刑林 吴…   点击:


    12月7日晚,核资源与核燃料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学生管理重大举措“听证会”会议。出席会议的人员有院辅导员郑宇,屈慧琼老师和08、09、10级各个班的三名代表。
    在简单总结了前一段时间的工作、学习情况后,郑宇老师特别强调了后一阶段要狠抓课堂表现和考试风气。在郑老师,屈老师和同学们进行详细的讨论分析后,最终提出解决方案:加大课堂考勤的力度,积极配合任课老师的教学工作,并且对助学金、奖学金等发放方式进行调整,将班级整体利益与班级学风、寝风、考风等情况挂钩,关系到每个学生的切身利益。
    最后,郑宇老师表示,这种举措只是一个手段,不是目的,只是希望通过这种方法将全院的学风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打造一流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