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资源工程学院 >> 正文
核资源与核燃料工程学院第二届铀矿冶科技文化节启动
2011-04-18 朱晓文 龙亮均 吴亮   点击:


    4月17日,核资源与核燃料工程学院第二届铀矿冶科技文化节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在第一教学楼210室举行,院学工室老师郑宇、屈慧琼、杨婷以及院学生会主席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院学生会科技协会会长李兴主持。 
    核资学院第二届铀矿冶文化节是暨上期铀矿冶文化节,又一次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它囊括了即将举行的“大学生研究性学习与创新兴趣大赛”,“金点子”大赛,“发现灵感,创造艺术”——废物利用等一系列科技创新活动。启动仪式上,科协会长李兴同学宣布了此次活动的策划,学工室杨婷老师对2010年科技创新优秀团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以及祝贺,并且鼓励和倡导大学生自主创新、勇于创新、敢于创新、积极参与创新。 
    最后,院辅导员郑宇老师致辞,宣布核资源与核燃料工程学院第二届铀矿冶科技文化节正式启动,并衷心希望接下来的科技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也希望广大大学生在创新过程中展示自己,获得快乐,取得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