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资源工程学院 >> 正文
核资学院矿资091班四六级与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1-05-20 作者:朱晓文 王昱人   点击:


    2011年5月19日下午核资源与核燃料工程学院矿物资源工程091班于南华大学9教202教室召开四六级与考研经验交流会,出席会议的人员有班主任曾晟老师及矿资091全体同学,另邀陈亮、马少维两位学长(已考入中南大学)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吴旺同学主持。
    会议第一项是英语四六级交流,同学们积极讨论自己英语学习方面的心得体会,并彼此分享了英语方面一些好的读物、视屏等。会议第二项是考研交流,特邀陈亮、马少维两位学长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与同学们展开交流,会议达到了高峰
    这次会议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分享、共同提高的沟通平台,并为即将来临的四六级考试和以后的考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次会议不紧是矿资091班交流会,更代表了整个核资学院在四六级与考研方面的交流。
    最后,曾晟老师针对四六级和考研做出了更加详尽和透彻的分析,并再次强调四六级和考研的重要性。此次会议明确了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学习目标与未来几年内人生的统筹与规划,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