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资源工程学院 >> 正文
核资源与核燃料工程学院2011届毕业生代表进行植树留念活动
2011-06-14 朱晓文   点击:


    悠悠学子心,感恩母校情。6月14号下午,核资源与核燃料工程学院矿物资源工程071班毕业生代表于南华园进行植树留念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院党委副书记李望平及院学工室郑宇老师的亲切关注。 
    毕业生们顶着炎热的天气带着工具展开了植树活动。毕业生们精心的锄草、挖坑、培土、浇水,把自己四年来所有的点滴都融入到这颗树里。终于,在汗水和欢声笑语中“感恩树”于南华园“安家”。毕业生以种“感恩树”的方式,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抒发了对老师和同学们的深厚感情和友谊。 
    毕业生们在枝头许下心愿,感怀曾经的点点滴滴,留下绿叶对根的情谊,憧憬下一站的美好人生。“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希望毕业生们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与进步,常回母校看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