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资源工程学院 >> 正文
核资源与核燃料工程学院举行大运会动员大会
2011-10-30 邢林   龙森   点击:

   10月27日下午,核资源与核燃料工程学院于一教310举行大运会动员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副书记李望平,辅导员郑宇老师、屈慧琼老师、杨婷老师,李春光老师,团学会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会议由屈慧琼老师主持。 
  
    首先,杨老师宣读了大运会期间的工作安排日程,要求团学会及各班积极动员起来,做好各自的工作。随后,郑老师就近期学校以及湖南省安全大检查工作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安全问题提出了几点要求,要确保学生寝室整洁、安全,杜绝使用危险及大功率用电器,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良好的生活环境。 
  
    随后,李书记作重要讲话,希望团学会及各班充满热情的去迎接这次盛会。他同是也指出了在去年大运会期间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宣传力度不足、学生热情度不高是两大诟病。他指出,在今年的工作中,要汲取去年的教训,努力改善,实时报道,体现出运动员顽强拼搏的精神,并把这种精神落实到平时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让自己有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 
  
    最后,屈老师作总结发言,此次会议是大运会战歌的前奏,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有一个精彩绝伦的大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