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资源工程学院 >> 正文
母校,今日让我们暂别
2012-06-19 邢林   邓振旸   点击:

6月17日,核资源与核燃料工程学院 2012届本科、硕士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展开,8位硕士生和285名本科学子在南华大学已经圆满完成了学业。出席本次典礼的有副校长丁德馨、校教务处长、校研究生处长;学院领导、老师等,会议由李望平副书记主持。

毕业,始终都萦绕着学子们难以割舍的大学梦,典礼上,荧幕中闪烁着我们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老师们的深深祝福;荧幕外学长们述说着年青的梦想,大学的梦想。有的人哭了,有的人笑了,有的人难过了,有的人沉默了,因为,我们毕业了。

毕业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大幕,首先杨士教副院长宣读了6位获得湖南省优秀毕业生的名单。之后谭凯旋院长致辞向毕业生们表达希望与祝福,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本科生毕业生代表作毕业感言,导师代表王清良老师发言。

随后,丁校长向毕业生作了重要讲话:我来是想在你们离别母校之际再与你们说些事,就像母亲送儿一样,第一,要记住坦诚做人;二,勿贪小便宜,贪小便宜吃大亏;三,要用心做事;四,要准备吃苦;五,要让知识为我所用;六,要坚持不懈。最后,祝愿你们身体健康,爱情美满,事业辉煌,科学为先。

之后的学位授予仪式,丁校长与谭院长为293名毕业生逐一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合影留恋。最后,在大家《歌唱祖国》的齐唱声中,典礼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