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资源工程学院 >> 正文
扎根军营,报效祖国
2012-12-04 刘珊 王有勉   点击:

    11月29日晚7点30分,核资源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举办2012年征兵入伍欢送会。本次学院有三位同学主动应征入伍,立志投报军营,创学院历史之最。欢送会有幸请到校学工部部长兼武装部长陈熙,院党委书记廖碧波,院长谭凯旋,院党委副书记李望平,辅导员郑宇,屈慧琼,杨婷,刘珊及各班班长一同欢送新兵入伍。欢送会由李望平老师主持。 
    首先陈熙部长就新兵入伍作重要讲话,他很高兴看到我们学校的大学生能够加入军队,投身祖国建设,希望他们到部队后勿忘母校,勿忘学习,经常与学校联系,将来回报祖国,回报社会。三位入伍的新兵也是感慨万分,他们非常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给他们提供了参军入伍,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完成父辈的梦想的机会。新兵所在班级的学生代表也表达了对他们积极入伍、立志报国的钦佩之情和美好祝愿。
    接下来廖书记对新兵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新兵能够敢于担当责任,放低姿态,虚心学习,尽早适应部队生活,在部队里进一步弘扬南华精神。
    最后,李书记祝愿三位新兵在当兵的路上一帆风顺,并做了会议总结。谭院长亲自为三位新兵佩戴红花,赠送礼物。全体领导、老师与新兵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