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资源工程学院 >> 正文
核资源工程学院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2012-12-17 刘珊 邓振旸 任重   点击:

    12月14日晚7点,核资源工程学院2012年下半年(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1教212教室举行。核资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李望平老师,学工室负责人郑宇老师,学工室屈慧琼老师、杨婷老师、刘珊老师出席了典礼。典礼由郑宇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李书记总结了这次培训中的理论教学与实践活动,表扬了193名学员在培训中的热情参与,同时也指出同学们的一些不足之处,最后李书记希望各位学员能努力加强理论学习,将理论付诸实践,用具体行动来向党组织靠拢。
    然后,杨婷老师宣读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表彰文件,对19名优秀的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并由李望平书记给每位受到表彰的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会议中,宋佳同学代表优秀学员进行了讲话,全体优秀学员们进行了合影。
    最后,郑宇老师作会议总结,重申了学员们的努力方向,并希望同学们能理解党组织的深刻思想内涵,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至此,我院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此圆满结束。典礼后,学员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更多的认识到党组织的先进性,体会到党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感,收获了很多,希望自己能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早日加入党组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