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资源工程学院 >> 正文
校团委调研走访核资学院
2012-12-18 刘珊 邓振旸 石媛波   点击:

    12月11日上午9点,南华大学校团委莅临核资源工程学院,对我院团学工作进行了指导。校团委副书记谢铷鸿老师、校团委老师刘阳及校学生会副主席关晋涛一行三人,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核资学院团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提出切实性建议。
    会议在核资学院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李望平、院团学会工作负责人屈慧琼老师,院团学会主席吕亚洲同学等出席汇报工作,相关部门人员参与会议,会议由屈慧琼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屈老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校团委莅临检查工作表示由衷的欢迎,表示学院已经认真准备,积极配合校团委对于学院团学工作的督查。之后,李书记简要说明了学院团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文化活动多,科技创新能力强等存在优势,但是学生活动能力差,宣传力度弱也是不能忽视的问题。
    随后,屈老师作了工作汇报。她对我院团学会自从换届以来各种文化活动的开展、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各部门干事的配置、团学干部培训、组织结构的调整、内部建设的规范,不足之处的改进、团学工作的总结以及学院的学风建设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校团委代表听完报告后给予了客观中肯的建议,其中包括加大学院宣传力度,把核资铀矿冶文化节推向全校;继续发扬核资艰苦耐劳的精神,加强学风建设;尽快规范换届后的团学会,使其制度规范化等。
    我院在会议中汇报了对团学会前期工作的总结,对现阶段工作的报告以及对以后工作展望。会议中校团委的建议,也将更有助于团学会工作迈向新的台阶,展现新的风貌,为我院团学工作的开展开创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