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资源工程学院 >> 正文
核资源工程学院举行2013年下半年党校培训结业典礼
2013-11-17 刘全印  林娟   赵子鉴   点击:

   2013年11月13日19:30,核资源工程学院2013年下半年党校培训结业典礼在南华大学一教113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江老师,学院学工室郑宇老师、屈慧琼老师及全体党校培训学员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江老师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此次培训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党校培训的学员们提出几点要求。他说党校培训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们要继续向党组织靠拢,不要把入党当作终极目标,要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之后屈慧琼老师宣读了此次党校培训中14名优秀学员的名单,并由刘江副书记向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进行了拍照留念。结业典礼中,本次学员代表樊洪卓同学发表了讲话,他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使他及更多同学更深层次的认识了党,了解了党,并感谢学校给予他们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
    2013年下半年党校培训虽然圆满结业了,但我们对党的事业的追求才刚刚开始。在未来学习和工作的日子里,同学们一定会牢记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和行动上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执行,共同为核资源工程学院,为南华的事业而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