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资源工程学院 >> 正文
践行服务,引领新风
2013-11-21 护理学院  黄小舟  蒋欢   点击:

    2013年11月19日下午4:15,核资源工程学院于1教111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江老师、学工室郑宇老师、屈慧琼老师、刘华老师,张辉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团学会所有成员及各年级各班的主要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围绕“创优良学风,建和谐寝风”的内容,以“践行服务,引领新风”为主题。
    首先,郑宇老师对此次培训会议作了简要概述:以本次湖南省教育厅莅临本校调研为契机,把我院宿舍文明安全建设月活动推向一个良好的开端,我院学生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意识,加大活动宣传,提高自身行动的影响和号召力,于晚八点召集各班各寝室展开一次全院规模的卫生大扫除,尽最大努力把宿舍卫生、风气搞好,全力传承宿舍文化。郑老师对本次活动意义及宿舍卫生清理标准进行了说明,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尽职尽责,积极发挥模范作用,引领班风建设,力求人人生活在一个舒适雅观的环境之中。
    随后,学院副书记刘江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以下要求:第一,要求学生干部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时间观念。第二,打造我院文明修身活动的良好开端,班干部要做好宣传,提高寝室良好风貌。第三,各班班干部,党员要勇于负起责任,发挥作用,争当文明建设的先行者、倡导者、监督者这三个角色并落实责任到位制。第四,要求班干部行动到位,党员起到引领带头作用,体现应有价值。
    至此,本次班干部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