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资源工程学院 >> 正文
践行群众路线 密切联系群众
2014-04-01 记者 卢欣雨   点击:

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晚21:30,核资源工程学院召集各支部党员、团学会的全体干部以及各班班委在9教301教室举行了“紧抓学风寝风”会议,会议由学工室郑宇老师主持。

首先,郑宇老师就同学们对学院的工作配合度不高提出了严厉批评,希望同学们对此能够引起重视。随后,他希望党员和干部同学今后要将工作落到实处,走到同学当中去,要从学院的各个方面包括宿舍卫生与安全、课堂的学习等各个方面抓起,自身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并以各种各样的方式来整治不良风气,为我院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会后,团学会的各个干部也表示日后也将会全力的为学院为同学办好事、办实事,更加规范言行。

“密切群众、干部关系,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是我们党立于不败之地的根基。”通过此次会议,各党员、各干部同学进一步意识到自身责任,不断提高自己,管理好自己,真正做到“在其位,谋其职”,让学院保持良好的风气,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