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资源工程学院 >> 正文
回不去的时光,挥不去的情谊——记核资源工程学院欢送2014届毕业生晚会
2014-06-04 文/刘全印 杜小斐   点击:

2014年5月31日晚,南华大学南校大礼堂内,灯光闪烁,掌声连连,核资源工程学院欢送2014届毕业生晚会在此举行。副校长丁德馨、组织部副部长李望平、教务处副处长魏志平、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泉宇,以及核资源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等出席观看了此次晚会。晚会由辅导员郑宇和学生王吉阳、李晓瑶和张慧慧共同主持。

晚会节目丰富,舞蹈,歌曲演唱等节目相继登台亮相。《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一开场,现场的气氛马上火热起来。城工121班的舞狮,武协的双节棍表演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给毕业生送去了祝福。强有力的音乐,不是个性的舞步,由鬼步舞协会带来的《鬼舞者》让观众啧啧称奇。接下来的《动感单车》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到一个高潮。医学院的《玉生烟》,机械舞协会团的《机械舞》,核资学院的《歌曲串烧》,核资老师的《广场舞》也相当精彩。研究生毕业生一曲《追梦赤子心》,一句“不妥协直到变老”唱出了所有毕业生的心声。《趣味辩论》以其幽默诙谐的风格引得观众发笑。核资大三年级学生张良彬演绎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带出了毕业的伤感,全场都在静静的聆听。13级同学的舞蹈《cry cry》再一次将现场带入高潮。最后,矿资10级的毕业生班级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首《光阴故事》。晚会在大合影中结束。

毕业不散场,启程又远航。祝毕业生同学前程似锦。(文/刘全印 杜小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