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科学技术学院 >> 正文
核科学技术学院举行核科技节闭幕式暨青春才艺秀晚会
2008-05-15 学生记者 刘中一 孙智…   点击:

12月11日晚,核科学技术学院在北校活动中心举行第七届核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青春才艺秀大型文艺晚会。院党总支书记谢来锦、副书记秦洁应邀出席了此次晚会,该院300余名同学观看了此次晚会,会场座无虚席。
    闭幕式上,谢来锦书记和秦洁副书记为在科技节系列活动中获奖的学生代表颁发了奖状。紧接着青春才艺秀晚会在一支劲爆的机械舞中拉开了帷幕,晚会中上演的《手风琴演奏》、《 美丽的大阪城姑娘》、诙谐搞笑的《唐伯虎点秋香》等节目充分展现了该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近2个半小时的晚会在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与核技052班同学合唱的《同一首歌》中圆满结束。
    据悉,核科学技术学院第七届核科技文化节历时一个月,在此期间,该院开展了新生辩论赛、模拟“村干”竞选、奥运征文、电影配音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此次核科技文化节“核动力式的学习,核聚变式的进步,我的核科技文化节”的口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