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科学技术学院 >> 正文
核资学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2009-04-13 张磊 王铮朗   点击: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切实开展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4月10日下午,核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院长谭凯旋主持,副校长丁德馨、院党委书记苏玲、院党政领导、各专业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团学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苏玲首先作中心发言,对这次学习实践活动作出了具体要求及详细安排。并指出: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意义重大,学院要在新的起点上抓住新的机遇,同时强调,此次学习活动要加强学院组织领导,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院长谭凯旋介绍了我院的专业优势以及发展前景,即以“核资源开发”相关领域为重点,突出核优势,打造核特色。并表示要力争把我院建成我校第一个研究型学院。最后,丁德馨副校长从全球、国家、文化层面来解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性,并为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以及方案提供了宝贵意见。要求学院深化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教学质量,做到以人为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