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科学技术学院 >> 正文
核科学技术学院“情嵌流年,志展风华”毕业生晚会
2009-05-27 舒利蓉 邱若谷   点击:


    为了在大四毕业生即将离校之时给他们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5月25日晚,由核科学技术学院精心准备的“情嵌流年,志展风华”文艺晚会在南校大礼堂纷呈上演。校学工部部长刘振江,校团委副书记谢铷鸿等学校领导、院党委书记等老师与核院同学一同观看了这场晚会。 
    七点三十分,主持人盛装出场,拉开了晚会序幕。之后,各具特色的一系列节目使现场高潮迭起。京剧《贵妃醉酒》、琴箫合奏《阳关三叠》和武术表演令观众叹服于中国文化的瑰丽璀璨;双簧《我的大学生活》、话剧《核院风云》博得观众的阵阵笑声;而吉他弹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研究生合唱《放心去飞》以深情感动了在座观众。在众多节目中,由核院老师们带来的朗诵《欢送欢迎曲》,款款道出了师生情、母校恩,令在场的众师生们都心潮澎湃,难以平静。 
    最后,在《友谊地久天长》的动人旋律里,晚会落下帷幕。相信毕业生们不会忘记在南华成长的四年,我们也会铭记他们为核院、为南华做出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