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科学技术学院 >> 正文
核科学技术学院“融合杯”象棋大赛拉开序幕
2009-11-17 唐妍   点击:


    11月14日晚,由核科学技术学院外联部举办的“融合杯”象棋赛初赛在核科学技术学院一楼会议室胜利举行。全体核院团学会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一共有36人参加了这次初赛,参赛者共分为九组,初赛采取四进二,二进一的比赛规则进行,每组选出一名优胜者,最后胜出的这九人参加11月18号的复赛。首先九组分开,同时开赛,参赛选手纵横棋场,厮杀激烈,时而激烈,时而缓和,异彩纷呈,而看赛同学也屏气凝神,丝毫不敢怠慢。比赛最后阶段十分精彩激烈,第三组的两位选手何斌杰和范人钦在最后关头出现棋面一模一样的战况,长时厮战不下,核院外联部不得不临时决定给他俩加赛一局,最后,来自核院科协的何斌杰胜出。  
    整个比赛过程的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这次“融合杯”象棋大赛不仅促进了整个团学会的融合与交流,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对加强同学们的自身修养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