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科学技术学院 >> 正文
记核科学技术学院新生杯足球赛四分之一决赛
2017-10-31 文\康健 石枭 刘佳宁 摄\许明远 吴泽辉   点击:

10月29日下午,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2017年新生杯足球赛四分之一决赛拉开了帷幕,核科学技术学院在排位赛首轮便与夺冠热门的土木工程学院不期而遇,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赛前,在热身之余,核院球队队长刘永琳为了使核院方队员放松心情,便提到:“今天我们放松踢,当做友谊赛来玩!”随后的比赛中,核院的队员们都拿出了自己最佳的精神状态,曾几度创造了破门良机。但甚是可惜的是,在土木学院高达1米9的门将以及其后卫的严防死守下,核院方的前锋没能顶住压力打入那关键的进球,核院方门将44号刘付浩表现神勇,多次左扑右挡,化解了对方许多次进攻良机。但最终由于核院方队员的配合失误和沟通不到位,失了两球,核院0:2惜败土木学院。

本次比赛,核院的队员们面对着严峻的伤病以及整体经验的差距,仍奋力拼搏,在上半场两度失球的打击下重振旗鼓,奋起直追,同样也踢出了自己的特色配合,进攻的阵势一波接着一波,虽然最终核院以失败告终,但核院足球队在此次比赛中学会了坚守与拼搏,贯彻了永不言弃的信念与意志,虽败犹荣。加油,核院足球队,踢出自己的特色,不惧任何强敌!

(责任编辑:张胜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