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科学技术学院 >> 正文
核科学技术学院第十八届团学会小例会顺利展开
2017-10-31 文\衣峰 刘佳宁 摄\衣峰   点击:

10月29日上午,核科学技术学院第十八届团学会小例会在红湘校区图书馆创客空间的会议室顺利展开。核院团委书记李婷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核院团学会主席李沛龙发言。李主席首先向团干们强调了工作汇报的流程以及团干工作中的条理性、计划性、规划性。其次,强调了团学会内部团结的重要性和各部门务实与务虚的工作作风。最后,为了提高团干工作积极性与学生会内部的竞争意识,李沛龙创新性地提出了建立“标杆部门”与“学生会优秀工作者”的评选制度,并倡导各部门创新做事,做前人没做过的事。会议第二项,核院团委副书记苏莹发言。苏莹表示,各位团干作为学生干部,应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并向大家介绍了最新的团干考核制度,意在规范团干的平日作风与学习态度,提高团干作为学生的基本素质。会议第三项,团学会十二个部门依次做工作总结与工作计划的汇报。会议第四项,主席团对各部门的工作安排作出指示,对各部门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最后,团委书记李婷讲话。李婷再次强调了团干作为学生,应首先提升自己的学习成绩,规范自身的行为,做好带头作用。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本次例会是第十八届团学会的第一次例会,团学会内部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为接下来开展的团学会工作做了厚实的铺垫。相信在新一届团学会的带领下,核科学技术学院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责任编辑:张胜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