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科学技术学院 >> 正文
绿荫的球场因为你们而飞扬
2017-10-31 文\陈张铭 石枭 刘佳宁 摄\张岳辉   点击:

10月28日下午,新生杯足球赛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足球场举办,核科学技术学院和设计与艺术学院运动健将在此参加比赛。

身穿红色球衣的是设艺学院球队,核科学技术学院的球员们则身披蓝色战袍。开场时,双方都没有大举压上,而是小心翼翼地进行着试探性的进攻,摸索着对手的套路,试图寻找出防守中的破绽和漏洞。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试探后,核技队球员针对对手的弱点发起了猛烈的进攻,而设艺的球员也都毫不示弱,双方展现出了各队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和缜密的队形部署。很快,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

经过几番轮换进攻,核院球员势如破竹般地突破的对手的防线。随着95号球员一脚抽射,核院率先进了第一个球,先声夺人,从气势上狠狠地压倒了对手,为比赛的胜利奠定了基础。紧接着,核院球队队长刘永琳携势而上,便再度进球,比分达到了2:0的绝对优势。虽然核院队占据优势,但队员们仍然不骄不躁,稳扎稳打,将对方试图扳回劣势的进攻化为徒劳,两边你来我往,互有攻防,踢得甚是激烈。设艺学院的队员们有心进球但无力回天,2:0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核技足球队赢得了这一场的胜利。

希望核院足球队的队员们能够一直保持这样的信心,终有一天他们会更上一层楼,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他们的风采。

(责任编辑:张胜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