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科学技术学院 >> 正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记核科学技术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决赛
2017-11-29 文\肖世超 石枭 刘佳宁 摄\唐晨珂   点击:

11月23日午,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17级新生杯篮球赛决赛于雨母校区灯光球场顺利举行。本次决赛为核工172、173班联队对战核物171班代表队,此次比赛将为进行数周的新生杯篮球赛敲下定局。

成败在此一举,双方都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状态来迎接此次比赛。一开场,核物队便迅猛地抢下首发球,向对方的防守区逼近,不料中途被核工2、3班联队抢断。紧接着,核工2班的5号球员冲入对方防守区,以一记后仰跳投为核工2、3班联队砍下了第一个两分球。核物代表队也不甘示弱,4号球员在罚球线上的一次精准罚球使核物队成功拿到本队本场首分。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赛场上球员们奋勇拼搏,用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扬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赛场旁来自各班级的观众们也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最终,核工2、3班联队以28:22险胜核物理代表队。

最后,核物理171班获得冠军;核化工与核燃料171班获得亚军;核工172、173班联队获得季军。该院辅导员胡林为冠亚季军队伍颁奖并分别与之合影。至此,核科学技术学院17级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此次篮球赛展现了该院团结友好、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与良好的综合素质,是一次意义重大的体育活动。

(责任编辑:杨秀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