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科学技术学院 >> 正文
感恩于心,报恩以行--核科学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圆满成功
2018-05-28 文/王天石 摄/曾昊岚   点击:

5月27日晚,由核科学技术学院主办,核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核科学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南华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赵桂芝、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肖德涛、副院长夏良树、党委副书记刘和福等领导莅临本次晚会。

活动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幕词中拉开帷幕。伴随着阵阵掌声,肖德涛上台致开幕词,在开幕词中,他表达了对毕业生们衷心的祝贺和殷切的希望,并对毕业生们在学习期间对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致辞结束后,晚会的第一个节目《阳光宅男》随即登场,紧凑的钢琴伴奏加上富有活力的演唱,即刻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在随后的舞蹈《不起名》中,来自核科学技术学院的姑娘们以夸张的舞姿配上极富动感的音乐,让台下气氛持续升温。紧接着是双截棍表演《四向棍镇,火凤涅槃》,表演者们对双截棍精湛而有力的操纵使台下爆发出阵阵欢呼,表演者在最后将烟花和双截棍相结合并在空中挥舞,飞舞的烟花宛如凤凰展翅,令人叹为观止,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风趣幽默的相声《众口难调》、热闹喜庆的《舞龙舞狮》、充满校园青春气息的舞台剧《你好,再见》……一场场精彩的表演给核科学技术学院的毕业生们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记忆。“希望学长学姐们在离开学校之后能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能像在大学里一样年轻快乐。”来自核科学技术学院的学生杨睿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晚会结束后,在谈到本次晚会的主题时,核科学技术学院辅导员马军说到:“这次晚会的主题‘感恩于心,报恩以行’是14级的毕业生们自己想出来的,节目也大多是他们自编自导自演的,他们想用这种方式感谢老师们的指导、同学们的帮助,并以此表达自己的留恋之情。”据了解,本次晚会意在让毕业生们留下美好的回忆,为他们的大学四年画上句号,祝福并激励他们在以后的人生路上大展宏图。

(责任编辑:刘宏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