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管理学院 >> 正文
春潮涌动,春暖人间
2008-05-15 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记…   点击:

3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分会自律部的全体同学不顾恶劣的暴雨天气,在弘辰学生公寓举行了一次不甚华丽但意义非凡的图片展。他们展出的是贫困山区里的那些渴望都市的孩子们的照片,一双双渴望知识的目光吸引了过往的同学们驻足观看。大家在自律部干事的带动下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将衣物、文具,一些有益书籍送到了活动的服务台。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谢谢这些孩子给了我们一个表达爱的机会”。据此次活动的组织者、我院学生分会自律部部长张涛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通过这种图片展的方式,让同学们初步了解麦田计划,了解贫困山区的孩子,发动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图片展活动,为“麦田计划”的开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中国麦田计划由深圳义工莫凡于2005年6月16日发起并成立。麦田计划是一个纯民间的志愿行动,具体包括麦浪行动、麦苗行动、麦想行动、麦香行动、麦暖行动、麦麸行动、麦青行动、麦风行动八个组成部分。其宗旨是——给贫困孩子一个机会,给自己一份快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