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管理学院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八次团学代表大会
2008-05-15 校学生记者团   点击:

12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第八次团学代表大会在南校大礼堂隆重召开。校团委、学生工作部、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领导,院学工室全体辅导员老师、校学生会及各兄弟学院团学会代表,全院320名团学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仲生主持。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聂绍芳老师首先致开幕词。院分团委书记唐云波老师作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院分团委副书记黄梅香同学和院学生会主席曾威同学分别作了第七届分团委、学生分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团学会的工作和成绩。校团委书记苏玲老师、校学工部部长刘镇江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尹玲琳同学、院党总支陈炳炎书记先后讲话,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分团委学生分会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们的讲话对于经济管理学院新一届分团委学生分会今后的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文明卫生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都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从20名候选人中民主选举产生高磊等18名新一届团学委员会委员。最后,院学工室李照老师致闭幕词,对新当选的团学干部表示热烈祝贺,并寄予殷切希望,希望新一届的团学会团结一致、互帮互助、积极工作、发扬“敢为人先、永争一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开创经济管理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大会在团学代表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