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管理学院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红色教育月活动圆满结束
2008-05-15 崔仑 周永隽  指导老师…   点击:

   2007年11月23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党员红色教育文艺汇演在南校大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邹树梁、副书记赵红,海军选培办主任曲凤桐,校党委组织部李建军老师、党委宣传部部长黄昕老师,校团委书记苏玲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炳炎老师、副书记彭仲生老师,院长肖东生老师以及院全体辅导员老师等出席了本次文艺汇演。
    晚会主要以宣传党的十七大精神和党的优良传统为主题,由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出演了十余个主题鲜明、教育意义深刻的节目。会上,学院党支部表彰了在红色教育月活动和大运会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如潮的掌声。晚会最后在舞蹈东方红的配乐中圆满结束。
    据悉,经济管理学院历时一个月的红色教育月活动随着红色教育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而划上了圆满的句点。这一个月中,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了“红色教育作品展”、“学生党员十七大精神知识问答”、“学院各班学习两会主题班会”以及“党员红色教育月文艺汇演”等一系列活动,旨在加强学生们对党的优良传统和十七大精神的认识,并使之成为我院红色教育的一大特色,最终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得到了校党委等领导的高度评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