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管理学院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喜迎十七大,争做时代先锋”大型创意作品展
2008-05-15 周坦   颜霖   点击:

 

 10月27日,南华广场热闹非凡,经济管理学院“喜迎十七大,争做时代先锋”大型创意作品展在南华广场举行。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红色教育月”创意作品大赛中的86幅优秀作品参展,共分为毛笔书法、硬笔书法、国画、水彩、油画、素描、剪纸、摄影作品、手工艺品、收藏品和征文等十几个参展类别。活动不仅吸引了许多老师和同学的驻足观赏,更引起了兄弟院校书画爱好者和周围居民的关注。此次参展作品以“红色”为主题,让同学们在享受艺术、品位美的同时增长了对党的认识,激励他们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至此,经济管理学院党员“红色教育月”活动达到最高潮。在知识竞答赛、创意作品大赛、“十七大”讲座等一系列活动的推动下,全院上下已被这股“红色热潮”深深感染,在党的十七大精神的指引下,争做时代的好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