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管理学院 >> 正文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届党员“红色教育月”金秋启动
2008-05-15 颜霖   点击:

    10月12日晚,一教学楼111教室灯火通明,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届党员红色教育月动员大会在这里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炳炎,副书记彭仲生、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主任李照老师以及来自经济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的300多名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动员大会。
    动员会由彭副书记主持,李照老师首先对整个红色教育月的行程做向大家做了简要的介绍,对其中各个活动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陈炳炎书记对整个活动进行动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表示,希望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认真组织,发动全院同学都加入进来,接受红色教育的洗礼,并祝愿第二届党员红色教育月活动圆满成功。
    动员会结束后,红色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红色电影回放,拉开了整个红色教育月的序幕,将在座的同学们又带回那个峥嵘岁月。
    据悉,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党员“红色教育月”已举办两次,今年的“红色教育月”以“喜迎十七大,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整个活动除了红色电影回放之外,还将陆续举办“知识竞答赛”“创意作品展”以及红色主题讲座等活动。伴随着党的七大的召开,相信届时在全院甚至全校范围又将掀起一股红色教育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