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管理学院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启动“红色教育月”系列活动
2008-05-15 经济管理学院  陈雪姣…   点击:

10月12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届“红色教育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1栋教学楼拉开帷幕。启动仪式分誓师大会和电影回放2个部分,启动仪式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彭仲生老师主持。

誓师大会主要介绍了第二届“红色教育月”系列活动的的简要安排。今年的“红色教育月”系列活动以“喜迎十七大,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号召全院师生学习和贯彻十七大精神。据了解,本次系列活动将以“知识竟答”、“创意作品大赛”、“时事专题讲座”、“影片回放”、“实践考察”等丰富多采的形式展开,使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了解党的历史,领悟党的内涵,更好的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随后,该院党总支书记陈炳炎向参加此次的启动仪式的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将学习党的“十七大“的热情感染和带动全院师生。

誓师大会后,播放了影片《冲出亚马逊》作为启动仪式的结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