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管理学院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口罩
2016-12-02 作者/文青   点击:

在12•5国际志愿人员日即将到来之际,12月2日早上8点始,南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利用课余时间自发为环卫工人送防尘口罩,为他们送去关怀和寒冬的一丝温暖。

清晨的雾气还未散尽,环卫工人已开始打扫街道,志愿者们也早早地来到他们身边。“奶奶您好!我们是南华大学的志愿者来给您送口罩,是免费的……”着红马褂的志愿者们亲切地问候其中一位白色苍苍的环卫工人。只见志愿者们小心地捋开老人的头发,微笑着帮老人带上口罩。志愿者们还贴心地提醒老人注意防寒保暖和街上的车流,老人满意地笑着。

“环卫工人早上七点多就起来工作了,为了给他们及时送上口罩,我们赶早起来。送口罩活动已有三年的传统,小小的口罩也代表着我们的心意的延续。”一位志愿者说到。

(责任编辑:文青)

【关闭】